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黨真心話! 呂:台在綠執政淪亡我會切腹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鐘德榮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8:51

因為不滿台北市長黨內徵召辦法,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聲明說「byebye民進黨」引發外界好奇,今天(5日)她上廣播節目正式公開說,就是要「脫黨」,而且還對民進黨執政重砲批評,誰讓台灣淪亡執政者就要「切腹自殺」,不過這也讓黨內有不少討論聲,認為這樣恐怕對黨的團結形象會有傷害。

圖/TVBS

 
前副總統呂秀蓮:「我心裡『脫黨』,因為民進黨黨德黨魂的確這幾年已經是蕩然消失了。」

講白點BYEBYE的意思的確就是要「脫黨」,前副總統呂秀蓮上廣播節目,她說她終於能講「良心話」了。

前副總統呂秀蓮:「有太多的制度,因為我是民進黨黨員我都隱忍住,我心情很輕鬆啊,做自由人,我開始說良心話,我開始要做良心事啦!」

 
畢竟前一天接受平面媒體專訪也坦言,覺得台灣社會「假仙」的人太多了,「假仙救不了台灣」,那這假仙指的是誰?

圖/TVBS

主持人vs.前副總統呂秀蓮:「她(蔡英文)4次聯絡你嘛,那有什麼用,妳覺得見面沒有用,從她當黨主席到現在有多久,多的是機會,何必在大家的壓力之下才說要見我,妳有被輕視的感覺,所以才會這樣講,不是我而已啦!李登輝總統她也沒去看過她,阿扁也沒去看過她,我算什麼。」

劍指總統蔡英文,這樣聽來「呂蔡會」可能破局,而且對民進黨當家似乎也很有意見。

前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的當權者不要沉迷在你們權力的追逐,台灣會在民進黨執政當中淪亡時候,我很客氣說我會切腹,台灣在誰執政之下淪亡,那些執政的人通通要切腹。」

圖/TVBS

對黨內前輩砲轟連連,自家人坦言,的確會對黨造成傷害。

北市議員(民)阮昭雄:「對於黨的批評跟指教,當然對黨來講都會有傷害,不要親痛仇外,看起來會像茶壺裡的風暴。」

 
呂秀蓮講「真心話」,黨內事情越爆越多,似乎也讓一向給外界團結形象的民進黨選戰佈局大冒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呂秀蓮#脫黨#切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20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