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高顏值花無缺 胡一天演出「絕代雙驕」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9:15
圖/胡一天台灣首站臉書
圖/胡一天台灣首站臉書

大陸男星胡一天2016年因為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接著就沒戲劇作品,終於在年初他宣布要演古龍武俠劇《絕代雙驕》的「花無缺」,同時這也是第2部戲劇作品就演出古裝,劇照出爐,扮相高冷又帥氣,讓粉絲直呼高顏值演什麼都吃香。

圖/胡一天台灣首站臉書

 
短短15秒的預告曝光,24歲的大陸男星胡一天梳起古裝頭,濃眉大眼、長髮飄逸,眼神中帶有高冷氣質,這是他的第2部戲劇作品,翻拍古龍武俠劇《絕代雙驕》飾演主角「花無缺」。

大陸媒體:「電視劇《絕代雙驕》在橫店影視城舉行開機儀式,並正式公布2位主演,當紅小生胡一天與陳哲遠分別飾演花無缺和小魚兒。」

胡一天在《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中扮演高冷學霸迷倒一票粉絲,現在接下第2部戲《絕代雙驕》,也是他首次嘗試古裝扮相,還要學武打。

 
為了戲劇做體能訓練,拿著扇子吊鋼絲、勤練武術,從練習影片可以看到胡一天為了飾演花無缺下不少苦功,為了詮釋精彩武打場面,無論是後空翻,還是拿著木劍攻擊,眼神銳利充滿架式,《絕代雙驕》從1977年至今,已經被翻拍過6次。

大家最為熟知的花無缺版本就是1999年的蘇有朋以及2004年的謝霆鋒,當時蘇有朋搭檔林志穎,謝霆鋒搭檔張衛健,每一次2大男主角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這次胡一天、陳哲遠是第7次翻拍,距離上一個版本已經相隔14年,胡一天被譽為最高顏值的花無缺,能否展現演技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胡一天#絕代雙驕#古裝#陳哲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59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