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到極限!狂男挑戰9千公里「從東京游到舊金山」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5:54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法國長泳運動員班雷康特(Ben Lecomte),計畫今日從日本東京出發,以每日游8小時為基礎,約游6個月至美國舊金山。
 
51歲的班雷康特是位長泳運動員,他在日本當地時間5日上午9時自東京外海出發,他的子女也陪游一開始的100公尺。班雷康特出發前,約有70多人一起在海邊歡送他,對此他表示「很感動這麼多人都來到這裡。」

 

圖/翻攝臉書
 
事實上據《BBC》報導,班雷康特曾於1998年成功泳渡大西洋,當時挑戰結束後他曾誓言,絕沒有下次。不過當他為人父之後,他有了另一種感觸,他說「我小時候和父親在海灘散步時,看不到任何塑膠垃圾,但現在每當我和孩子去沙灘上時,到處都能看到塑膠垃圾。」
 
為了讓更多人關注氣候變化與環境汙染的問題,這次橫渡太平洋的冒險,他與團隊特別安排游過漂浮在夏威夷與加州之間的「垃圾海」凸顯生態問題。
圖/翻攝臉書
 
 
班雷康特也在臉書透露,為了能夠順利游完9千公里,他計畫每日要攝取8千卡路里「起床後先吃一份豐富早餐,穿上裝備便下水,然後在海上游泳8小時。」不過他認為能不能成功,最關鍵的還是在「心理狀態的穩定」,每天做著一樣的事,看著一樣的事物,這時「必須讓自己一直保持正面思考,要讓自己一直有東西思考。若讓自己放空,就會陷入漩渦當中,此時麻煩就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泳#太平洋#游泳#狂人#瘋狂#舊金山#東京#Ben Lecomt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16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