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牠在監視器前狂「自拍」 網笑:主人派來擋超速的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0:55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現代人喜愛「自拍」,就連動物們看到鏡頭也會相當好奇,澳洲昆士蘭日前一隻小葵花鳳頭鸚鵡,也因為自拍在網上爆紅,原來是牠對高速公路上的一支監視器「情有獨鍾」,不但常用頭擋住鏡頭,還幾乎天天往這裡報到,而這有趣的畫面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圖/翻攝自臉書

 
從畫面中可見,這隻鸚鵡以倒吊的「倒栽蔥」方式,不斷探頭探腦,似乎對監視器鏡頭很有興趣,還用鳥喙輕啄鏡頭,據了解,這隻鸚鵡對高速公路上這支監視器「情有獨鍾」,幾乎天天光顧,常常對著鏡頭看左顧右看,但這隻鸚鵡實在過於熱情,導致拍攝畫面被擋住,讓道路管理員時不時得轉動鏡頭,將牠驅趕走。

圖/翻攝自臉書

這段畫面在臉書上瘋傳,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聰明的小傢伙正在幫超速車輛擋鏡頭」、「這是主人派來擋拍超速吧!」、「好奇心很強的可愛小傢伙」,其實,類似事件在澳洲經常發生,加上小葵花鳳頭鸚鵡近年在澳洲大量繁殖,許多監視系統、攝影機、測速相機都很常拍到牠們的身影。

看不到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鸚鵡#超速#監視器#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275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