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版作業系統登場 Apple Watch化身對講機


發佈時間:2018/06/0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0: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Apple)今天在WWDC年度開發者大會上發表Apple Watch新版作業系統watchOS 5,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對講機新功能,能讓Apple Watch用戶透過Wi-Fi或行動網路直接進行對談。

watchOS 5優化用戶的運動競爭功能,能邀請其他Apple Watch用戶進行一場為期7天的比賽,透過完成特定項目來獲得點數,最後結算誰獲勝。

 

watchOS 5也改善健身功能,會提醒用戶該進行哪些健身項目以及何時該結束,健身項目也新增瑜伽和健走,能準確追蹤消耗的卡路里。

值得注意的是,watchOS 5新增對講機功能(Walkie-Talkie),透過Wi-Fi網路或行動網路連線,就能在Apple Watch之間進行快速的語音交談。另外,watchOS 5也新增Podcast功能,使用者可根據使用情境,選擇收聽聲音節目。

其他新增或改善功能包括Siri優化,可針對一天作息提供預測性建議;支援學生證功能,能讓學生更方便進出校園內各項門禁系統,初期僅適用於美國部分大學。
 

watchOS 5將於今年秋季釋出,提供Apple WatchSeries 1及後續機種免費更新,搭配手機需為安裝iOS12作業系統的iPhone 5s或後續機種。

此外,蘋果今天也發表tvOS 12軟體,在Apple TV4K機上盒新增支援Dolby Atmos音效,並幫助用戶更容易找到喜愛的影集或電視節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蘋果#WWDC#Apple Watch#對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58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