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負傷演唱 就醫發現小拇指骨裂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23:31
圖/蕭敬騰 Jam Hsiao臉書
圖/蕭敬騰 Jam Hsiao臉書

金曲歌王蕭敬騰,週日晚間出席電台頒獎,和音樂教父羅大佑對尬彈琴,其實他是抱傷上陣,蕭敬騰因為左手疼痛,今天(4日)前往醫院檢查,發現左手小拇指骨頭裂了,是否影響到9日上海演唱會,經紀人表示,希望到時傷勢能好一點。

圖/蕭敬騰 Jam Hsiao臉書

 
金曲歌王蕭敬騰,3日晚間才和音樂教父羅大佑,在電台頒獎典禮上對尬彈琴,合唱經典歌曲。當時完全看不出他的左手有異狀,表現很完美,忍了一夜,4日痛到無法忍受,緊急到長庚醫院治療,照了X光和超音波檢查不得了,醫師診斷他的左手小拇指骨頭有裂痕。

早在上個月底個人演唱會前夕,蕭敬騰就因為打籃球不慎拐到左手,擔心影響表演,忍痛不就醫,結果這回又在頒獎典禮前約朋友打球再次傷到左手,他依舊負傷上陣彈鋼琴,敬業的精神連羅大佑都誇讚。

左手小拇指骨頭裂開,蕭敬騰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造成,目前手指可以彎曲也比較不痛,醫師除了開藥並叮嚀他持續冰敷,還交代他至少三天不能動到手,是否影響週末在上海的個人演唱會,經紀人向平面媒體表示,希望到時他的傷能好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骨裂#負傷#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66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