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陸兵枉死…母通靈見亡兒 淚崩:他來看我一直哭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22:30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屏東潮州槍擊案,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因被凶手認錯,枉死槍下,目前檢方正相驗遺體,釐清他到底身中幾槍。乖兒子被槍殺,何媽媽這幾天夜夜失眠,悲憤心情無法言語,今(4日)她到殯儀館,透露這幾天有透過通靈的方式見到兒子,淚崩表示「看到兒子一直在哭」,還說不認識殺他的那些人,但開槍的凶手至今仍未到案,讓家屬都無法接受。

答應兒子來看他的時候不哭,但淚水還是忍不住潰堤,何媽媽一想到兒子被根本不認識的陌生人開槍打死,眼淚停都停不下來,好好的一個人就這樣看不到了,叫他們怎麼接受。

 

何媽媽今現身殯儀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有透過通靈的方式見到兒子,「他有來找我,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他阿公、阿嬤、爸爸」,努力想克制情緒,但喪子之痛怎是說恢復就恢復,連兒子的最後一面都沒見到,何媽媽說,通靈時兒子的說法和警方一樣,他說自己是冤枉的,那些人他根本不認識。

圖/翻攝臉書

檢警調查,發現現場有3個彈殼、4個鋼珠彈,表示凶嫌至少開了7槍,目前正在相驗遺體,釐清何勝文到底身中幾槍,家屬對案情不願多說,強調一且由檢警偵辦。

 
何媽媽說,在兒子很小的時候就和先生離婚,兒子10歲時就離開她身邊,但母子倆感情一直很好,約2個月會見一次面,如今孩子枉死槍下,警方一共逮到23人,其中6人收押禁見、9人交保、5人未成年責付家長、3人請回。但是被指控開槍的關鍵人物洪姓主嫌,依然未到案,成了家屬最大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軍陸戰隊#槍擊#枉死#通靈#凶手#到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37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