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們不能走!包商首次行經 反遭攔車開罰

記者 謝宜倫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9:57

為了什麼要大動肝火,又是攔車又是打人!原來新北市瑞芳區的月眉路,附近住戶早就跟附近的砂石場有心結,住戶指控砂石車來來去去天天震動,造成家裡地板牆壁都出現裂痕,向上陳情或找業者理論也沒結果,雖然最後有協調通行時間,但第1次到附近施工的包商不知情,反而攪進紛爭。

圖/TVBS

 
起重機副駕駛座的人被人毆打,其實當天上午村民和施工人員就有衝突。6點30分明明是大型機具可以行走時間,卻遭居民攔下,還有警察也來了,通通一輛一輛都開單,說這路段是禁區禁止行走,包商、運將一頭霧水,眼看著上工時間快遲到,也不管住戶在一旁嘰嘰喳喳,直接開了就走。

原來新北市瑞芳區的月眉路這裡,居民和附近的營造工程以及砂石場早就勢不兩立。

圖/TVBS

附近住戶:「1天都沒有人來管喔,重車跟空車就800多台,你看那個產業道路怎麼可以讓這些車這樣跑。」
 

附近住戶對於大型機具車還有砂石車真的很痛恨,因為不僅之前曾為了能不能行走發生糾紛,更指控大車經過引起的震動讓家到處是裂痕。

附近住戶:「整間地上都裂掉了 ,也都沒有人要管。」

圖/TVBS

其實在月眉路上方另有1個砂石場,的確天天會有砂石車來來去去,但為了改善路的問題,公路總局發包月眉路改善工程,因此近來多了重機具車輛進出,居民更加反彈,爆發攔車打人衝突,只是包商表示村民自訂通行時間,又沒公告,第1次來的工程單位當然不知道。

一邊為了工作餬口飯吃,一邊為了生活居住品質,僵持不下恩怨持續多年,結果外來的包商,意外攪進這矛盾的問題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車#包商#村民#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824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