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大宣傳短片 風格特殊遭諷「鬼魅」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9 18:41

全球各地的知名大學多半都會拍攝宣傳片,來自我行銷或作為招生使用,對岸超過百年歷史的北京大學當然不例外,但他們最近推出一段影片,總長10多分鐘沒有對白,加上運鏡取景還有配樂都相當特殊,引起不少討論,結果被部分毒舌網友拿來作文章,諷刺說明明是北大宣傳片,怎麼拍成鬼片一樣。

陰暗的老屋外柳樹飄搖,沒錯,這正是日前公布引起討論的北京大學宣傳片,雕像與大雨,穿著大紅衣服的姑娘晾白紗,還有一塊木牌寫著人鬼戀的「遊園驚夢」,沒有人,但籃球卻不停彈跳。

北大這段10多分鐘的宣傳片,沒有對白也沒有口號,沒想到公布之後,不少網友都毒舌說,怎麼風格如此鬼魅呢?不懂這跟宣傳百年北大有什麼關係?

討論越來越多,甚至有人拿出美國名校耶魯大學的宣傳片來比一比。耶魯大學宣傳片:「喔,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耶魯。」

浙江經視主持人:「耶魯的自信是當下,北大的自信是歷史,耶魯有話唱出來,北大有話說不出。」

主觀評價各有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北京大學這段風格特殊的宣傳影片,也確實得到「另類」的宣傳。

◎翻攝自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687

0.2094

0.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