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輪電影院夏日夯! 吹冷氣吃鹹酥雞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9:57

天氣爆熱,不少民眾選擇到二輪電影院看電影,因為入場沒有太多限制,想吃什麼東西,幾乎都能帶,像是水煎包、鹽酥雞、蛋糕等等,讓電影院猶如野餐場地,一邊看電影吃零食還有冷氣吹,成為夏日消暑休閒,不過也因為太自由,台南就有民眾把小狗帶進場,引起部分觀眾反彈。

圖/TVBS

 
天氣好熱好熱,二輪電影院擠滿人,從小朋友到年長的阿公阿嬤都有,吹冷氣看電影避暑一下,重點是想吃什麼這裡沒限制。

圖/TVBS

幾乎每人進場,人手一杯飲料或是拎著食物,有先生打包水煎包、水果、還有小姐外帶鹽酥雞等,就像來電影院野餐,想得到的食物都有人帶,而且一張二輪電影票80元,可以看2部電影吃吃零食吹冷氣,成了不少人假日的休閒活動。

台南這間二輪電影院,因為限制不多很自由,不少民眾當成自家電影院,但也因為太隨興,還有人把狗狗也帶入場。
 

圖/TVBS

電影院表示,當初沒有太多規定是希望民眾能夠有一個自在的空間,果然太過舒適,看二輪電影像在室內野餐,不是不好,只是下一回民眾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公德心,盡量不要影響其他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二輪#電影院#野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07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