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二起晴熱 南部花東及山區局部雨


發佈時間:2018/06/0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8:02

昨天(3日)微弱鋒面仍在臺灣附近,迎風面的東半部、基隆北海岸、北部山區有些許降雨,午後雷陣雨主要在宜蘭及花蓮雨勢較為明顯。氣溫方面,各地白天高溫普遍來到30度以上,感受上較為悶熱。

圖/中央氣象局

 
今天(4日)鋒面已遠離,各地天氣趨向穩定,但南部及東南部仍不定時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中午過後則可能有午後雷雨發展,下午部分地區可能出現較為明顯的雨勢,請多留意天氣的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氣溫則持續回升,各地高溫將來到32至35度,天氣悶熱,請多補充水分以及做好防曬工作,以避免中暑及其他熱傷害。

圖/TVBS

目前在南海以及菲律賓東方海面各有1個熱帶性低氣壓,位於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本週將緩慢往海南島及華南沿岸靠近,至於菲律賓東方外海的熱帶性低氣壓,於週五時將接近菲律賓東北方海面,2個熱帶性低氣壓是否成颱以及未來路徑亦有變數,整體而言這2個系統在週四(7日)前對臺灣天氣暫無影響,週五(8日)以後臺灣的天氣變化與熱帶系統本身發展的強度及路徑有關,不確定性仍高,請留意氣象局發布的最新氣象資訊。

圖/TVBS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4日中部、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北部、竹苗、宜蘭空品區及馬祖、金門、澎湖為「普通」等級;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晴朗#高溫#防曬#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43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