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限電視台7日內道歉 柯P低調不回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22:42
圖/翻攝自陳佩琪、陳斐娟臉書
圖/翻攝自陳佩琪、陳斐娟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日前遭政論節目主持人陳斐娟及律師曾勁元,在節目中質疑柯P夫妻2人財產申報不實,財產來源也不清楚。陳佩琪認為陳、曾2人刻意扭曲事實,對夫妻兩人造成名譽損害,要求電視台需在7日內登報道歉,並捐出2百萬元、主持人及來賓各捐150萬元給慈善團體,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柯文哲今(4日)參加萬安演習時,被追問此事,柯文哲並未回應。
 
陳佩琪今委任律師發出律師函,指出陳、曾2人刻意扭曲她與柯文哲的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並以誇大不實方式指數夫妻倆財產申報不實、財產來源不明該節目對柯文哲的惡意攻擊,除損害柯文哲的名譽外,也損害她的名譽,她曾向電視公司反映,但至今未獲任何正面回應,因此請律師發函給對方。

 
 
陳佩琪指出,陳、曾在節目播出前後都未曾在向她或柯文哲查證,直到她在臉書發文抗議,陳斐娟才用簡訊表示希望可以邀她上節目說清楚,但她對於這種「先潑髒水,再要求當事人上節目自己洗乾淨」的作法無法接受,她只接受大家一起上法院說清楚。
 
陳佩琪表示,陳、曾2人在節目中的不實言論已造成夫妻倆名譽極大損害,並造成她心理上極大痛苦,因此委請律師發函,要求電視台在7日內登報道歉,並捐出2百萬元、陳曾各捐150萬元給慈善團體,否則將採取相關法律行動捍衛名譽。
 
對陳佩琪可能向電視台提告,柯文哲今日下午參加萬安演習被媒體追問是否會與妻子商量提告一事,柯並未回應。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這是陳佩琪私人事務,北市府無法代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佩琪#陳斐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49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