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到鄉下!浴室在雞舍狗窩旁 都市女怨:洗完澡像沒洗過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4:53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城市與鄉村有著不同風情,不少都市女孩到了鄉下都需要一段時間調適,不過一名網友卻無奈表示,4、5年前嫁到鄉下,生活機能不便也就罷了,最讓她不能接受的是,浴室蓋在雞舍跟狗屋旁邊,洗澡出來不僅一堆果蠅跟蒼蠅,還有撲鼻的雞屎跟狗騷味。其他網友看完照片後,也表示難以忍受直呼「我肯定搬家」、「我不行」。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她從都市嫁到鄉下,儘管已經待了4到5年,還是無法完全適應「環境的不便(較偏遠地區)就不提了,跟公婆同住的大小雞毛事也不想多說,然而我至今最無法釋懷的是,浴室蓋在雞舍跟狗屋旁邊。」冬天室外冷的要死「每天進出浴室一堆果蠅跟蒼蠅,然後一洗澡出來,雞屎跟狗騷味馬上撲鼻而來,彷彿我剛剛根本沒洗澡!好幾次我經過浴室都被這些味道燻得吐出來」。

 
 
不過原PO不是只有埋怨,她也曾問過為何要這樣蓋,公婆表示,因為以前沒有熱水器,浴室要蓋在廚房旁邊方便燒熱水洗澡,但她更不解了「那為什麼要把廚房蓋在雞舍旁邊,方便抓雞嗎?(雞舍旁邊的推門進去就是廚房)」豈料公婆竟吐槽,是她這個都市人龜毛、意見太多,讓原PO無奈表示,目前還無法搬家「希望能有搬離的一天,不要跟我說什麼沒養豬已經很好了之類的話。」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也無法接受「光想到,我就無法了」、「這我不行」、「這太髒了吧…」、「辛苦妳了」、「對於一個都市女孩來說,真的不簡單」、「看起來有很多蟲會出入」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既然是自己選,花錢重弄吧」、「溝通一下,重新裝潢吧!」
 
 
而原PO事後也出面回應網友,表示老一輩已經習慣格局和生活方式,且是他們的房子無權改變,此外原PO還說洗澡時,總能在廁所遇到許多生物,如大蜘蛛、蟑螂、蜈蚣、老鼠、蛇等,不過幸好原PO不怕且還能順道教小孩了解自然生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鄉下#廁所#嫁到鄉下#都市女孩#公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57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