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VAIO筆電重返亞洲市場 7月台港開賣


發佈時間:2018/06/04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4: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香港新創公司Nexstgo今天宣布獲得日本VAIO株式會社授權,於亞洲參與VAIO品牌筆電生產、銷售、市場推廣及售後服務,將於7月在香港及台灣搶先開賣,並陸軍進軍其他亞洲市場。

Nexstgo行政總裁鍾孝揚表示,Nexstgo在2017年於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正式與大家見面,僅一年的時間,Nexstgo旗下品牌已順利在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上市;很榮幸今年在Computex前夕再下一城,Nexstgo成為VAIO在亞洲地區重要夥伴,參與銷售及市場推廣,將協助VAIO重回筆電霸主的地位。

 

VAIO株式會社執行役員副社長赤羽良介表示,VAIO從Sony分拆出來已經4年,感謝在Nexstgo的支持下,大家熟悉的VAIO品牌將重回亞洲消費者手中;此外,VAIO欣賞Nexstgo在B2B(企業對企業)市場的努力,有信心Nexstgo可在亞洲不同市場重新推展並擴大VAIO業務。

VAIO S11及VAIO S13將於7月在香港及台灣開賣,並陸續登陸其他亞洲地區。日本製造的VAIO S系列配備VAIO TruePerformance技術,可提升處理器效能,建議零售價格未定。

Nexstgo於2016年8月在香港設立總部,另在台灣設立產品研發及設計中心,業務涵蓋個人電腦、智慧生活和物聯網產品、人工智慧應用方案及資訊科技解決方案。
 

VAIO株式會社於2014年7月從Sony分拆成立,總部及生產基地位於日本長野縣,業務包括電腦及電子專業製造服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VAIO#市場#銷售#筆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936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