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直播主闖入校園 脫衣熱舞開直播


發佈時間:2018/06/0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4:10
圖/翻攝自Funny 매드무비YouTube
圖/翻攝自Funny 매드무비YouTube

南韓一名直播主,日前非法闖進一所國中,在學生的簇擁下脫衣開直播,脫序行為鬧進警局,此外因為近來直播主超尺度的行為越來越多,直播平台反應也很快,這段脫衣直播播出5分鐘就被制止,而這名直播主也被下達30天的禁播令。

圖/翻攝自Funny 매드무비YouTube

 
南韓網紅「寶貝喲」拍攝網路影片尺度無限制,從挖耳朵到熱舞樣樣來,但她日前卻非法闖入國中母校開直播。

新聞旁白:「一名女生被學生包圍,突然脫掉T恤,只穿著熱褲和背心熱舞,這是在網路上的直播畫面。」

24歲的寶貝喲,上週三闖進京畿道安山的一間國中開直播,在學生的簇擁下火辣起舞,最後還脫掉上衣,嚇得校方報警處理。

 
校方人員:「同學都被嚇壞了,這樣不行,不但非法還對學生帶來負面影響,就把她趕走了。」

據南韓警方表示,寶貝喲偷偷闖進校園開直播,是因為有網友允諾要給她500顆星星氣球,而這些星星氣球,正是南韓直播主的收入來源。

直播平台代表徐洙吉:「以個人來說一天能收到的(星星氣球)有3萬個上限,也就是一天只能收到3千萬韓元(約90萬台幣)。」

星星氣球一顆價值30元台幣,南韓直播主常為了迎合網友要求,取得可兌現的氣球豁出去,也因為尺度越來越大,引起政府要求立法規範,而這次「寶貝喲」誤闖校園被抓進警局,還放話自己的叔叔是國會議員秘書,引起負面聲浪,直播平台已取消她30天使用權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國中#脫衣#脫序#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65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