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到! 阿Ken、納豆宣工讀教戰守則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阿Ken、納豆進軍演藝圈,從配角變主持人,你可能不知道他們在學生時代就不斷打工,希望自己不是畢業就失業,今天有一場青輔會舉辦的學生打工防被騙的活動,納豆就拿自己慘痛的經驗,呼籲學生不要被騙。

阿KEN、納豆一對寶,宣導工讀求職也要搞笑演短劇。阿Ken(短劇對話):「CEO,你騙人啊你!」納豆:「我是真的CEO。」阿Ken:「你人矮矮的。」納豆:「他更矮吧,什麼態度。」

暑假到了,注意安全避免工作美夢變噩夢,阿Ken和納豆,要學生記住七大守則。藝人阿Ken:「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不離身、不飲用,以及不非法工作。」

看來伶俐的兩人,其實求職過程,也有遇過詐騙倒楣事,但講起來還是離不開諧星搞笑本質。

藝人納豆:「穿偶裝發傳單,本來說好1個小時,說1個小時,原本說是很高喔,說這麼辛苦1千,我發1個小時,拔下來流汗這樣流下來,結果那個人跟我們講說,可是租這個衣服要3百啊,咦,5百,所以馬上就變成5百元,可是這個為什麼要我們租!」

搞笑歸搞笑,兩人還是叮嚀年輕學子,即使工讀也適用「勞基法」,注意雇主有沒有幫忙投勞保和繳勞退金,也要特別小心最低薪資17280和時薪95元的規定,當然最要記住這個電話,來解決工讀和工作時的困境。藝人阿Ken:「0800-08515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87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