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道路車禍 台東縣長黃健庭秘書撞路樹亡


發佈時間:2018/06/0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3: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東縣海端鄉和關山鎮間的台20線「黑暗道路」昨晚發生死亡車禍,縣長黃健庭的義務行程秘書返家撞上路樹,送醫不治。事故原因由檢方進一步釐清。

台東縣海端鄉縣議員張全馨嵐今天上午表示,住在海端鄉新武部落的青年潘嘉禎昨天晚上8時多從關山返回海端時撞上路樹,送到關山慈醫院時已死亡。

 

潘嘉禎是黃健庭在海端地區的義務行程秘書,縣政府秘書室表示,昨天晚上縣長並沒有縱谷地區的行程,可能是潘嘉禎的私人行程,縣政府對這起意外感到難過,會幫忙家屬處理善後事宜。

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交通組長張淵瑜表示,交通組人員到現場時,消防局人員已將患者送到醫院,現場有煞車痕,從現場初步研判,潘嘉禎從北上車道往海端鄉,不知何故車子偏到對向南車道撞上路樹,車禍原因要等檢察官相驗。

張全馨嵐表示,這段路又添冤魂讓她很難過,連接關山和海端的這段路,從關山橋下到海端鄉入口,將近800公尺,沒有路燈,入夜後一片漆黑,被海端鄉民形容為「黑暗道路」,近年來發生多起車禍事故。
 

張全馨嵐表示,去年3月間曾在台東縣議會定期大會質詢,爭取設置道路,但是一年過了,這段路還是「黑暗道路」,昨晚發生鄉民撞路樹死亡的憾事,呼籲相關單位儘早設置路燈。

有關這路段設置路燈問題,公路總局關山工務段表示,路燈設置是鄉公所必須提出經費設置。海端鄉公所表示,台9線轉台20線往海端鄉的道路路燈設置權責應屬關山鎮公所,已經和關山鎮公所協調。台東縣政府表示,會跟關山公務段及公所一起協調,早日解決沒有路燈的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20線#車禍#黑暗道路#黃健庭#秘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98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