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文蔚登hito頒獎唱組曲 羅大佑攜老蕭燃搖滾魂


發佈時間:2018/06/03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23: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今晚登場,除了頒發多項音樂獎座,表演嘉賓也相當吸睛,不僅有金曲歌后莫文蔚帶來16首經典組曲,還有歌手羅大佑與獅子合唱團跨世代飆歌燃燒搖滾魂。

今年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也是主辦單位Hit Fm聯播網慶祝20週年,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邀集35組藝人接力演唱,眾星雲集嗨翻小巨蛋。

 

出道滿25週年的莫文蔚,以表演嘉賓身分登上hito舞台,攜14名弦樂手帶來演唱會規模的經典串燒組曲,挑選出道以來16首動聽情歌,包括陰天、廣島之戀、如果沒有你、他不愛我等作品,熟悉旋律一開口就掀全場歌迷尖叫。

莫文蔚在後台受訪表示,為了這套組曲演出,費時約一個月重新編曲,能一口氣詮釋這些好歌,她也樂在其中,同時也為年底攻蛋演唱會暖身;此外,許久未在台出席大型活動的她,笑說在後台巧遇同樣出道25年的林志穎,看到老朋友很開心。
圖/中央社

由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今晚拿下2018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樂團」,羅大佑則獲頒「樂壇成就大獎」,兩組搖滾音樂人更首度合體演出,互相「尬琴」詮釋多首經典好歌。
 

羅大佑跟蕭敬騰跨世代組合激盪「搖滾魂」,用鋼琴交流音樂,還合唱歌曲「愛的箴言」、「是否」。羅大佑後台受訪說,雙方排練約4次,但也不介意現場自由發揮演出;對於能和羅大佑同台,蕭敬騰感到很榮幸,並表示「從接觸音樂開始,就很喜歡聽羅大佑的歌,每次聽都有不同的回憶」。

領獎人部分,入圍今年金曲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宋念宇(小宇),今晚獲頒「hito編曲人」、「hito創作歌手」,他在後台被問及入圍金曲心情,坦言十分緊張,不過他對專輯有信心,更透露得獎感謝詞已經在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hito#獅子合唱團#蕭敬騰#羅大佑#莫文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3

0.2476

0.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