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轉戰演藝圈 陳致遠:要養家不能鬆懈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黃金戰士」陳致遠離開職棒圈之後,最近轉戰演藝圈,不但跟妻子林秀琴一起上通告,還參加歌唱競賽節目,陳致遠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坦承是因為「不忍心看到妻子一個人賺錢養家,為了女兒,他不能鬆懈」,另外週刊報導,他投資夜店另闢財源,陳致遠說,其實是朋友拜託他把店頂下來;至於未來官司結束之後,他最希望跟妻子回台東老家,教小朋友打棒球。

前職棒球員陳致遠(歌曲):「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歌聲粗獷中帶點悲涼,陳致遠從球星變成藝人,上電視成為焦點,他坦承一切迫於「生活無奈」。陳致遠:「畢竟我還要照顧家庭,我們還是得生活,還是要有收入,如果沒有收入,小孩也還在讀書,那你沒收入,你只有靠太太一個人,那怎麼辦?」

陳致遠:「後來我媽跟我聊之後,我才知道我爸是這樣子,他常常不喊累。」

接通告、賺生活費,才發現原來靠嘴吃飯,還真不是容易的事。陳致遠:「她(秀琴)也會告訴我說,在進來的時候,需要做什麼、需要注意什麼,需要提醒我些什麼,那其實說實在的,我覺得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要去適應,那怎麼樣要去適應,自己心理需要去調適好,說實在,滿感謝我太太啦。」

在最低潮的時候,夫妻相互扶持,也更能體會「困境時,要拉人一把」。陳致遠:「要不要我去接手,我想說4、5個月沒工作,好啊,我想說接手這樣子。」

一大半的時間面對的是棒球,棒球生命突然摔了一跤,他說官司問題之後,最想要做的事情還是跟棒球有關。

陳致遠:「怎麼樣讓東部的棒球,能夠讓政府單位讓學校能夠重視,讓地方能夠重視這樣子,這是我要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23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