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盛產水果這樣吃! 芒果混搭「漢堡、涼麵」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8:47

今年天熱、降雨少,導致水果盛產,像荔枝、芒果批發價最多跌55%。不少業者轉向,把這些水果放進餐點裡,像有荔枝貝果,芒果也能加入涼麵或者是漢堡裡,甜鹹口感玩出新變化。

圖/TVBS

 
厚實漢堡肉,煎熟拿去烤。加上起司烤到融化,配上生菜番茄,堆疊上培根醬,最特別的在這裡,芒果切片加上去,淋上芒果美乃滋,就可上桌。因應芒果季,水果不再只是加入飲料、甜點,配上鹹食正餐,吃的到牛肉的香,芒果的甜。

業者李啟銘:「芒果是夏天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水果,然後而且我們選用的是愛文芒果,它會比較香比較甜,那其實它搭配牛肉吃,是非常的適合的,業績成長大概目前看起來是10%到20%之間。」

圖/TVBS

大火煮滾,丟下烏龍麵,算好時間撈起,馬上拿去冰鎮,低溫下才吃的出冷麵口感,淋上特製醬汁,放上美生菜,跟好幾大匙的芒果,這一道芒果涼麵,聞的到芒果香,吃起來甜中帶鹹,可是夏季新品。
 

業者康恩嘉:「芒果涼麵第一次推出,在這個月將近帶來20%的一個成長業績。」

圖/TVBS

貝果切開來,裡面看的到芒果顆粒,搭上四季春乳酪,嚼得出水果香。除了芒果,還有荔枝玫瑰口味,將玫瑰花瓣拌入麵團,搭配荔枝酒入味的荔枝果乾,口感Q彈不失香氣。夏季水果盛產之際,甜鹹都玩出新變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暑#芒果#涼麵#漢堡#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17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