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缺錢! 川金會住宿費要別人買單


發佈時間:2018/06/0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7:4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金會進入倒數階段,但如今傳出北韓想要別人幫他付飯店住宿費,而一晚就要價6000美元,不過美國和北韓都互怕被矮化,所以最後可能得由主辦國新加坡買單。另外,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川金會媒體中心目前確定和主會場分開,地點則選在每年舉辦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維修站大樓。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恩要去川金會,但北韓缺錢,所以要別人幫忙付飯店錢,不過金正恩點名要住的,可是一晚要價18萬台幣,新加坡浮爾頓酒店的總統套房。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就算美國願意幫忙代付,北韓也可能視為侮辱。

就怕被矮化,北韓不一定會同意讓美國付錢,因此不排除這筆住宿費,最後有可能得由新加坡買單,儘管川金會還沒正式登場,美朝已經開始在細節上交手。

學者:「例如宣布取消川金會,例如北韓用大信封送信,這些非言語溝通的舉動,都是談判的手段。」

 
川金會將哪裡舉辦,目前美國和北韓官員,已經飛抵新加坡討論,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川金會的媒體中心,確定將跟主會場分開,地點就選在外界根本沒有料想到的一級方程式賽車維修站大樓。為什麼選這裡,從空拍圖來看,維修站大樓背對河流,進出只有一條路,方便管控,另外雖然位在市區,但並非市中心不會影響民眾日常生活,加上有大片空地,方便媒體架設衛星。

現在也傳出,北韓上個月邀請媒體觀摩爆破核試場,恐怕真的只是在作秀,布置川金會已經進入最後準備關頭,但雙方要取得共識,恐怕可沒那麼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金會#新加坡#北韓#飯店#美國#川普#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156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