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仙女送公文」爆紅命理師 被控凌虐看護案情大逆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08:42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日前將藝人范瑋琪與張韶涵心結解釋成,前世因「仙女送公文」而有疙瘩的命理師江嘉葉,被控凌虐印尼籍女看護,士林地院審理後案情逆轉,認定看護說詞反覆、不合理且證據也不足,判決江嘉葉無罪。
 
范瑋琪與張韶涵糾葛8年的恩怨情仇,至今仍餘波盪漾,命理師江嘉葉分析,兩人前世是負責送公文的仙女,年齡相仿成為閨密,後因天庭舉辦送公文比賽,兩人為爭第一名反目,才會漸行漸遠。「仙女送公文」一梗不僅成為熱搜話題,更有網友舉辦送公文大賽共襄盛舉,意外讓江嘉葉爆紅。

 
 
不過據《自由時報》報導,江嘉葉僱用的印尼籍女看護日前指控,2016年4月受僱後,江禁止她外出及和外界聯繫,且她的2名兒子還毆打她,江的小兒子甚至猥褻她;同年6月女看護爬窗台逃跑不慎墜樓受傷。
 
案件由士林地院審理,檢察官發現,看護指控不實,江行動不便長期臥床,大兒子手部開刀難以施力、小兒子則工作早出晚歸,認為3人無法也沒機會凌虐看護,案情不合理。
 
法院審理認為,看護說詞矛盾,被江家律師問到支吾其詞;仲介雖證稱看護曾打電話求救,但非親眼見聞,看護也未提及遭性騷擾,因此判江女及其小兒子無罪。
 

對此江嘉葉表示,看護胡亂指控害她被外界誤會成凶神惡煞,不僅精神受到折磨,還丟了許多工作機會,感謝法官明察秋毫,還她清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韶涵#范瑋琪#仙女送公文#凌虐#看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550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