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奶粉錢豁出去 白冰冰為900元「踩桌」演唱 


發佈時間:2018/06/0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20:27
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藝人白冰冰在演藝生涯早年時曾赴日發展,卻接連遭遇老公外遇、星途不順,回台後面臨經濟困頓需獨自撫養女兒,甚至為了僅900元酬勞,無視婚宴主人已經在送客,逕自抓起麥克風就上台演唱,不顧旁人眼光就為了女兒的奶粉錢。

白冰冰早期赴日星途不順,她與漫畫家梶原一騎結婚後生下白曉燕,卻慘遭前夫外遇、婆婆精神虐待,讓她決定返台發展。返台後因表演邀約少,得獨自撫養女兒的白冰冰時常要為女兒奶粉錢煩惱,適逢有朋友致電給她表示有婚宴少一位歌手,詢問她是否有意願前來,唱酬為900元,當下白冰冰看著哭鬧不已的女兒,便一口答應急忙趕場。

 

不料到場時婚宴已接近尾聲,主人正在送客,但為了女兒,白冰冰心一橫抓起麥克風踩著飯桌就往舞台衝,成功吸引大家目光,她也順利演唱2首歌成功獲得900元唱酬,女兒的奶粉錢也有著落。

白冰冰表示,她當時也不知道哪來的膽子,朋友說她像在飛簷走壁,好幾張桌子甚至被踩翻,日後也因此獲得更多表演機會。

白冰冰也透露她早期在秀場苦無機會上台,剛好老闆想邀請當時日本天王小林旭來台,她便毛遂自薦一個人飛到日本洽談,但當時班機延誤,白冰冰下機後立即衝上計程車,幸好最後只遲到5分鐘,也順利談妥合約;秀場老闆非常開心就安排白冰冰與小林旭共台表演,自此白冰冰順利打開知名度,星途也隨之順遂。
 

實習編輯/黃耀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冰冰#奶粉錢#星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89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