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光6/4登場!國軍推磅礡短片 振奮士氣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劉家耀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9:21

國軍年度重大演訓,漢光34號演習,即將在6月4日登場,國防部提前2天釋出影片,激勵參演官兵士氣!而從影片中,也能看出國防部長嚴德發,之前強調我飛彈車全台繞著跑,能產生嚇阻敵軍作用。

圖/TVBS

 
飛彈機動發射車,火速移動,驗證國防部長嚴德發先前強調,我飛彈車全台繞著跑,能產生嚇阻敵軍作用。

陸軍官兵,發射中研院自製紅準飛彈,展現我國防實力,就在漢光34號演習前2天,國防部再釋出最新影片,振奮士氣,而這次首度在漢光曝光的武器還有這個!

圖/TVBS

T91步槍跟無人機結合,還可從2公里外發動攻擊,據了解軍備局與民間研發的武裝無人機,也將在此次漢光亮相,這回漢光演習,把共軍當作假想敵,好巧不巧人在新加坡出席亞洲地區安全會議的美國國防部長,也頻嗆對岸,批評大陸在南海軍事化,恫嚇鄰國替我發聲。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美國國防部仍然堅定致力於與台灣合作,提供必要的防禦項目和服務,維持其足夠的自我防禦能力,以符合我們在台灣關係法中的義務。」

圖/TVBS

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嚴震生:「美國國防部也長期比較鷹派,所以他講這些話不見得一定是友台,但是一定是反中,透過台灣可以有一些籌碼,讓大陸覺得不開心。」

只是美方的仗義直言,正值美中貿易談判時,我方學者也憂心,不能太過樂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漢光演習#影片#士氣#嚇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57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