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世足熱! 足球「百貨限定店PK拍照熱點」

記者 畢倩涵 葉韋辰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8:22

距離世足賽還有2週,運動品牌在百貨打造足球限定店推出6款世界盃國家隊的冰棒,打卡就免費送,另一家百貨則是擺上一顆大型足球,讓路過民眾拍照吸引人潮、搭上世界盃,就連啤酒品牌也換限定包裝創造商機。

圖/TVBS

 
2個人PK看誰先射門成功,不止大朋友玩、小小孩也幹勁十足,百貨快閃店搭上世足賽,採報名制,1小時限5組,贏的人送帆布包、鑰匙圈、一些足球周邊商品。

圖/TVBS

連冰棒都取名世界盃國家隊,運動品牌打造足球限定店,6國世界盃冰棒,民眾只要打卡拍照就免費送,更別說衣服,到處都看到世足賽的限定設計,搭上即將到來的足球熱,另一家百貨則推拍照熱點。

不論大人、小孩拍照尺度全開,另一家百貨外面廣場擺上一顆大型足球,讓路過民眾拿出手機搶著拍,裝置藝術也跟風,搭上4年1次的世界盃。
 

圖/TVBS

民眾:「4年一次啦,世足的短期球迷,剛好經過剛好看到,因為我小時候就開始看足球,這顆足球是第一顆吧,另一個賣場也有看到裝置品。」

就連啤酒品牌也在外型下功夫,還有保溫杯、馬克杯,世足包裝在超商加價購,畢竟世界盃4年1次,從百貨到運動品牌搶搭足球熱,跟風創造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界盃#足球#百貨公司#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362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