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兵日記》趕拍戲 排長楊晴長濕疹


發佈時間:2018/06/0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4:10
圖/TVBS
圖/TVBS

TVBS42頻道新戲《女兵日記》中飾演排長的楊晴,她日前受訪在百人面前操課喊口令,因聲音無法讓大家都聽見,NG不斷,導致所有人得頂著高溫陪她重拍,因此引發網友討論,事後楊晴表示:「當天的氣溫是體感溫度42度,並非真的達到42度。」也因近期間在炎熱的天氣中趕拍戲,導致雙腿上長了濕疹。

《女兵日記》讓楊晴真正體驗了如何當兵,在劇組是真真實實經歷了軍中訓練,也因此楊晴和劇中演員都是紮實操課,讓大家都不知道「真的是來演戲還是當兵的」。

 

正因和士兵們並肩作戰,楊晴對此格外有感觸,她說軍中規定雖很嚴格,但也很體恤軍中弟兄,氣溫超過38度就會讓大家休息,不進行戶外操課,她強調戶外溫度是34度,體感溫度感覺在40度左右,但在軍中平時只要超過35度所有操課及勤務都必須得在樹蔭下進行,甚至必須暫停戶外操課勤務。

楊晴、羅平楊晴在劇中粉紅泡泡不斷,在劇外自然互動打罵嘻笑,讓人大呼乾脆在一起好了,這對軍中情侶「男帥、女更帥」,2人穿上白色海軍大禮服,展現出不凡的「軍人氣勢」,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42頻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兵日記#楊晴#羅平#濕疹#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82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