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光龍競技 韓舞龍隊「Nobody」也能舞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縣府舉辦亞洲競技龍錦標賽,18日晚間舉行夜光龍預賽,邀請了6個國家,一共8支隊伍參加,8條夜光龍在漆黑的場館舞得活靈活現,其中來自韓國的舞龍隊,使用的配樂不是傳統鑼鼓隊,而是Super junior和Wonder girls的經典歌曲,精采演出,全場掌聲不斷。

苗栗巨蛋體育館內,一片漆黑,夜光龍散發出七彩螢光,隨著音樂高低起伏,在空中翻騰。龍身隨著音樂節奏,律動感十足,就連Super junior的歌,照樣能舞龍。

來自韓國的舞龍團體,捨棄傳統鑼鼓隊,改放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歌,創新的演出,許多人還是第一次看到。記者:「你曾經有看過舞龍用這種音樂的嗎?」民眾:「沒有耶!」記者:「很少齁?」民眾:「嗯。」

除了韓國舞龍超吸睛,地主隊卓蘭實驗高中,一登場同樣受到熱烈歡呼。

負責配樂的鼓隊,同樣一身夜光衣搭配,增添許多視覺效果,這次苗栗縣舉辦亞洲競技龍錦標賽,有來自6個國家、8支隊伍參賽,8條夜光龍輪番演出,驚豔全場,主辦單位也發放紀念閃光胸針,觀眾席上閃閃發亮,會場有如一片燈海。這次比賽結果,第一名是馬來西亞的隊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卓蘭實驗高中以及達德商工,精采的演出,贏得滿堂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64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