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張狼「牙」 強脫病患內衣伸魔手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牙醫診所看診,居然發生醫師猥褻病患還強拍裸照的離譜事件!台北市議員今天帶著被害人出面控訴,在台北市和台北縣蘆洲都有診所的江姓牙醫,以改善被害人牙齒咬合為理由,居然提出筋骨診療的建議,不但強脫被害人內衣,還伸鹹豬手襲胸,過程全程用DV拍攝,檢方搜索發現,牙醫師拍攝的影像裡,還有20多名女子受害,偵訊後,目前以10萬元交保候傳,只是看診的牙醫還繼續營業,主管機關承諾查明後,會立刻勒令停業。

頭戴墨鏡、口罩,被害人娓娓道出惡狼施暴的恐怖情節。被害人:「他(江牙醫)就叫我內衣釦子解開,按沒幾下,他就直接整個手把我扯掉,他就突然整個出手,去按摩我的胸部。」

但伸鹹豬手的,卻是看診的老字號牙醫,被害人自力救濟,錄下對質情節。江姓牙醫(錄音):「小姐,妳聽我說,我求求妳。」

江姓牙醫(錄音):「就這個東西結果,我發現什麼都沒拍到,因為它的機器本來就有些小問題。」被害人(錄音):「為什麼會變成你要我脫了衣服,然後在那裡拍我,然後躺著這樣子。」

江姓牙醫(錄音):「不是,因為我本來想要說讓你看,因為這樣(診療)才有個紀錄,那天本來是…確實是…,有一些『東西』不太對,有些時間、地點不太對。」

被控猥褻的江姓牙醫,告訴被害人牙齒咬合不正,需要全身推拿整脊,如此離譜的藉口,檢方調查居然有20多個病患受騙,還被拍下影片,只是被害人的惡夢還沒結束。被害人:「課長就說,為了避免他太太不理性的鬧,妳還是…妳還是自己自動離職。」

被害人上班的公司,為了息事寧人,居然違法解雇被害者,找上牙醫師的住家,卻吃上閉門羹。記者:「要跟他請教一個事情?」江姓牙醫家人:「他不在。」記者:「有病患說有醫療糾紛,我們想請江醫師解釋。」江姓牙醫家人:「不知道(關門)。」

家屬閉門相應不理,警方以強制猥褻、妨礙秘密罪名,將江姓醫師移送檢方偵辦,目前以10萬元交保,只是看病的診所還在繼續營業,相關主管機關承諾將立刻調查,是否依醫師法先勒令停業,避免有人再遭狼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466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