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母領員工拜拜「不像台勞」 舅稱:打工散心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21:09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歌手張韶涵上個月遭舅舅姜禮樂指控棄養父母,稱58歲的張母姜柔伊位生活遠赴越南教人煎牛排、調醬料,淪月薪1.2萬的越南台勞;不過細看張韶涵另一舅舅姜禮國在臉書分享的照片,張母似乎為牛排店經營者,不太像台勞。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根據姜禮國4月15日在臉書分享越南牛排店開幕拜拜的照片,當地員工大多身穿紅色制服,不過姜柔伊卻戴頭巾、穿藍色便服,與姜禮國率員工祭拜,看起來像是牛排店經營者;多位親友也在貼文底下祝賀「生意興隆」,且姜禮國昨(31)日發布從台灣飛回越南的貼文中,更提及近日忙於越南生意,向親友表示等生意穩定「歡迎來玩」。

圖/翻攝自 臉書

另外有親友向姜禮國感嘆「唉!你老哥又在管閒事,網路上一片罵聲」並為張韶涵的遭遇感到難過,姜禮國回「越老性越壞」,表示自己也管不動他。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此,姜禮樂澄清姜柔伊、姜禮國欠牛排館老闆的錢「打工還債」,並非經營者,牛排店也與家族事業無關,姜柔伊不想再理與女兒張韶涵的紛擾,出國打工兼散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張韶涵#棄養#姜柔伊#姜禮國#姜禮樂#台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03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