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桌炸雞「拍完照就丟?」 網紅遭控浪費食物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20:01

很多人到餐廳吃東西拍照打卡分享到IG臉書上,但有網紅被人指控,點了滿滿一桌炸雞,拍完照卻都沒有吃,就直接丟掉,被批評太浪費了。遭點名的網紅PO文道歉,強調當時確實是為了「拍攝、發文」點了比較多的份量,但並不是一口都沒吃,而是花了2個小時想要吃完,吃剩要丟廚餘卻發現廚餘桶滿了,才會丟進垃圾桶,她也自我檢討,強調未來會量力而為,就算吃不完,也會打包帶走。

圖/TVBS

 
超商店中店賣炸雞。

民眾:「全都來一份。」

點了全餐,一盒一盒擺上桌,原味、辣味或韓式各種品項都來一份。

 
民眾:「我想說你們是不是美食部落客之類的,(我怎麼會點這麼多是不是?)對。」

兩個人而已卻點滿滿一桌,馬上引起隔壁民眾注目,有網美當時就像這樣也點滿滿一桌,被隔壁桌發現怪異!

圖/TVBS

民眾PO網說,在他們後面那桌的「網美」炸雞點了滿滿一桌,結果全都丟掉。

被點名的網紅IG上的確貼出照片還發文,說「滿滿一桌,全部口味都點來吃看看。」,但目擊民眾說,她完全沒吃!文章一出引發討論,有人在底下留言難道不能外帶分給親朋好友吃嗎?認為網紅雖然是自己花錢買的餐,要如何處理有決定權,但也有更好的方式來處理,希望她不要再做浪費食物的事!

圖/TVBS

民眾:「最好還是就是能吃完比較好,要不然只拍照可能會覺得還是浪費了?對,因為也不便宜啊。」

但怎麼會把食物全丟掉,這位網美也在IG發文道歉和自我檢討,開頭就說對不起,真的真的很抱歉,不應該浪費任何食物,也強調確實是為了拍攝、發文而點了這麼多份量,但並不是一口都沒吃,她說,很努力的花了2個小時想要吃完,剩下一部分要做廚餘回收時發現廚餘桶滿了,只好把紙盒回收,剩下的和骨頭丟進店內的翻蓋垃圾桶。

 
她再一次道歉,強調以後一定會衡量自己的能力,吃不完也會包走,她承認錯誤,也告訴粉絲以後絕對不會再犯,虛心的接受批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紅#美照#美食#浪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27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