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教青年學子打球 勉勵相信自己追逐夢想


發佈時間:2018/06/0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8: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NBA球星林書豪今天南下到彰化,參加「傳好球回彰化」公益活動,教導青年學子打籃球,林書豪勉勵青年學子們熱情追逐自己的夢想,因為只有自己相信自己的時候,才能實踐夢想。

林書豪和弟弟林書緯、寶貝夢想家籃球隊的球員們,今天下午參加了在國立彰化高中體育館舉辦的「傳好球回彰化」公益活動,林書豪等人教導國立彰化高中籃球隊、溪湖國中籃球隊以及三民國小的小朋友打籃球,贈送100顆籃球給這3所學校,同時分享自己求學以及打球的心路歷程。

 

林書豪、林書緯等人以分組對抗訓練的方式結合遊戲,教導小球員們運球以及投籃的技巧,也和彰中籃球隊等3所學校的球員們進行比賽,讓他們體會籃球的樂趣。

林書豪分享自己打球的心得說,當他還是學生的時候,都是先把書念完才打籃球,他認為念書對學生球員來說很重要,因為他念高中要升大學時,就有隊友被大學籃球隊相中,但是因為學業成績不好沒有機會打球。

林書豪表示,很多人看到他在NBA打球,生活過的很好,但他也是有很沮喪及心情不好的時候,不過他還是相信上帝幫他安排了很好的計畫,現在他的膝蓋已經好很多,因此可以在這裡和大家一起運球投籃,可以做很多的籃球動作。
 

林書豪勉勵同學們熱情追尋自己的夢想,他以自己的籃球之路舉例說,當初他和弟弟都不被人看好,不相信亞洲人可以打進NBA,只有自己相信自己的時候,才能實踐夢想。

林書豪在活動結束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再次回到彰化的感想,林書豪說,上次回到彰化帶給他很多美好的回憶,他希望未來能增加回彰化的次數;而當他今天進入體育館看到小朋友們興奮的表情,就讓他想到小時候看到職業籃球員時快樂的心情,因此他會盡全力幫助他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書豪#公益#籃球#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49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