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傷黨?呂批不用尊重民進黨 蘇貞昌避談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5:01

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手後,爆出柯文哲說,新北蘇貞昌沒救了,昨天(31日)柯文哲自己也承認,但強調是私下說的,蘇貞昌今天笑笑回應說「柯文哲說話大家都很習慣了」,至於前副總統呂秀蓮可能退黨參選台北市,蘇貞昌也一改前一天開放態度,今天避談。

圖/TVBS

 
記者vs.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呂秀蓮)說失去黨德黨魂,所以她覺得不需要再尊重民進黨。」

停了一下腳步,想想乾脆還是別講,難道是擔心,再評論呂秀蓮對黨會有傷害嗎?因為跟前一天比起來,才講要尊重,也要多多來聯繫,態度似乎有變。

記者 vs.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院長會不會覺得呂副總統這樣有點可惜。」

 
不過從馬來西亞回台的呂秀蓮話仍沒說死,尤其她聲明寫的「bye bye民進黨」更被黨秘書長洪耀福解讀,只是「英文口頭禪」,蔡總統也說,要再找時間和呂秀蓮聊聊,就怕真的脫黨參選,對北市選戰佈局很有影響。

圖/TVBS

畢竟這陣子,呂秀蓮也曾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共同建言管中閔聘任台大校長,恐怕會吸到中間選票。

記者 vs.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不回覆呂副,是不是覺得有點敏感。」

至於民進黨跟柯文哲分手後,柯文哲私下講,原本要跨過淡水河,救蘇貞昌還有機會,現在沒救了!這聽在當事人耳裡,蘇貞昌這樣回應。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柯市長講話大家都已經很習慣了嘛,我新北的選情本來就是很艱難,我一直都是置之死地,我很努力。」

看似笑笑,不以為意,但恐怕是蘇柯心結,又再添上一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柯文哲#呂秀蓮#選戰#民進黨#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67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