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懼陸蠻橫 ! 11國際企業堅認台灣為國家


發佈時間:2018/06/0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2:27

從布國斷交到共機頻頻繞台以及對岸蠻橫要求各國企業改變台灣名稱,種種跡象顯示大陸極盡所能打壓台灣,不過根據國外媒體調查,仍有11家國際企業不願配合,目前依舊把台灣列為國家!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很遺憾從中國片面啟用M503航線軍機,頻頻繞台,從中強迫各國民間公司更改台灣的名稱,讓所有周邊國家都有共同的憂慮,就是中國正試圖片面改變台海的現狀,最終可能改變亞太區域的現狀。」

圖/TVBS

藉機在外國學者面前發聲,因為我國近來確實頻頻被打壓,繼施壓國際航空公司改名後,還有不少國際企業也被蠻橫要求將台灣改列中國台灣。

不過根據BBC中文網調查,仍有11家國際企業仍把台灣列為國家,從社群平台推特到精品香奈兒到肯德基,食衣住行通通有,像是點進運動品牌PUMA網站就先問你所在區域是否為台灣,另外PRADA官網仍把台灣列在國家欄位,跟T開頭的國家並列。
 

圖/TVBS

而用行動力挺台灣的這名來自美國的聯邦參議員蒲度,這趟亞洲行還特地在6月1日新增行程來台灣,不只上午要和總統見面,中午還會和外交部長吳釗燮吃飯,雙方針對台美關係交換意見,儘管我國國際處境艱難,但相挺聲音也不算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對岸#打壓#國家#力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43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