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化學工廠竄火! 500坪工廠全陷火海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1:31

31日接近晚間12點,彰化一間化學工廠竄燒大火,場內易燃物多,也讓本來起火點只有20平方米面積,一瞬間演變成500坪工廠陷入火海,而火勢從31日開始燒,直到隔夜一早8點都還有餘火。

圖/TVBS

 
大火狂燒猛燒,烈焰惡火往上竄至少3層樓高,弟兄們猛力灌救,因為起火的又是化學工廠,裡頭全是易燃物加上建築物是鐵皮,沒人敢再大意。

附近保全:「剛開始只有燒一點點而已,(剛才爆幾次),爆了好多次。」

廠內有易爆易燃的化學物又有很多塑膠粒子,原本著火的只是區區20平方米的倉庫,沒幾秒時間爆炸聲持續火勢蔓延成500坪大的工廠。

 
圖/TVBS

彰化消防局一大隊副大隊長黃琮棋:「據了解目前大概有500坪的一座工廠倉庫起火全面燃燒,廠方初步了解,大概有像苯乙烯、烷類的危險物品。」

這樣大的工廠燒起來,弟兄們緊急出動91人將近42台消防車,持續灑水滅火,惡火從31日11點58分燒,直到隔夜凌晨3點多火勢才被控制,但還沒撲滅,直到早上8點都還有餘火再燃,好家在這次人員都已經下班,場內沒人受困,有員工也趕到現場。

圖/TVBS

火燒成這樣附近住戶根本無法入眠,暗夜竄起大火,讓所有人精神緊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警#工廠#化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53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