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1.2局失4分退場 大聯盟生涯最短先發


發佈時間:2018/06/01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1: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出戰教士隊,儘管敲出生涯首2分打點,但僅投1.2局失4分,在2比4落後時退場,寫下他大聯盟生涯最短先發紀錄。

陳偉殷賽前本季出賽6場,戰績1勝2敗,前一場對戰國民隊,投7.1局僅失1分,為本季首場優質先發,但無關勝敗。

 

陳偉殷今天與教士隊交手,1局下被首名打者皮瑞拉(Jose Pirela)敲出安打後,三振何斯默(Eric Hosmer),但卻被第3棒維拉紐瓦(Christian Villanueva)轟出兩分全壘打,隨後回穩,連飆2次三振。

2局上,陳偉殷在二、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追平比數,這也是他在大聯盟第3支安打,首2分打點。

陳偉殷2局下續投,1出局後被敲出安打,隨後讓打者擊成飛球,但控球又出現不穩,連投2個保送後,被何斯默掃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將比數逆轉為4比2。馬林魚隊決定換投,陳偉殷在2比4落後下退場休息,成為敗投候選人。
 

陳偉殷僅投1.2局失4分,為大聯盟7年生涯最短先發,被敲出4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送出2次保送,4次三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偉殷#馬林魚隊#教士隊#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277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