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S-13黑幫猖獗 川普怒批禽獸誓言掃蕩


發佈時間:2018/05/31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22: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說要徹底掃除幫派,把矛頭都指向一個叫做MS-13的黑幫,這個從洛杉機發源的幫派是由來到美國的薩爾瓦多移民組成的,他們無惡不作、手段兇殘,近2年在紐約及華盛頓等地擴大勢力範圍,還在自己的家鄉薩爾瓦多及中美洲國家招兵買馬,這些幫派份子之後再偷渡進到美國,嚴重威脅美國治安,也讓川普氣得高喊要全力掃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薩爾瓦多的警察全副武裝準備出任務,他們要面對的就是惡名昭彰的黑幫MS-13。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就用我上禮拜說的字來稱呼這些嗜血的MS-13幫派份子,那個字是什麼呢?禽獸!」

川普也恨得牙癢癢,誓言要把MS-13徹底趕出美國,因為這個幫派無惡不作、手段非常凶殘。

 
新聞片段:「MS-13成員用這把22口徑手槍槍殺自己的母親,在腦部和胸部各開一槍。」

MS-13黑幫成員:「我們可以選擇的武器有彎刀、有時是綁著大鎖的鐵鍊和棒球球棒。」

MS-13黑幫成員家屬:「這一切都必須停止。」

其實MS-13已經存在20多年了,是由一群來到美國洛杉機的薩爾瓦多移民組成,說好聽是要保護同鄉移民,但其實是為非作歹。暴力虐殺、擄人綁架、兜售毒品槍械樣樣都來,早就是美國FBI的眼中釘。

鎖定MS-13幫派成員身上一定都會有象徵組織的刺青,近2年來美國紐約長島的警方已經疲於奔命,MS-13成員到處吸收未成年學生加入幫派,要是對方不從就暴力相向、有些人不得已才屈服。

MS-13黑幫成員艾力克斯:「如果你不是其中一員的話,你就會成為目標,如果不想淪為目標的話,你很可能也得加入這個組織,如果不能打敗他們就加入他們。」

這些才16歲、17歲的青少年都已經加入MS-13好幾年了,到現在後悔要離開已經離不開了。

 
黑幫成員艾力克斯:「組織內有一句格言『一日為敵、終生為敵』,到處都有他們的人、到處都是,你大可以搬到隨便一個地方,但他們都會找到你的。」

為了徹底掃蕩MS-13黑幫勢力,美國也和薩爾瓦多合作幫忙當地警察追捕幫派幹部。

美洲豹小組指揮官奧特嘉:「美國參與訓練同時也提供設備,美國唯一不提供的就是致命武器、槍和彈藥,但美國確實提供我們防衛設備,頭盔、防彈背心和膝蓋護墊。」

由於MS-13黑幫也在家鄉薩爾瓦多有龐大勢力,美國才會想要雙方合作,但過去薩爾瓦多警方也因為在掃蕩時執法過當,被貼上警察殺人的負面標籤,現在在川普高呼掃蕩的命令中,2國聯手大掃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幫派#掃蕩#MS-1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65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