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普欽記者死而復生! 詐死揭發俄國暗殺陰謀


發佈時間:2018/05/31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21:43
圖/人民日報海外版-海外網微博
圖/人民日報海外版-海外網微博

批評俄國總統普欽的記者似乎都沒有好下場,前一天傳出流亡到烏克蘭的反普欽記者巴欽科遭到槍擊身亡,結果隔天突然死而復生、出現在記者會上,原來是烏克蘭當局事先得知俄羅斯疑似準備買凶殺害巴欽科,於是決定自導自演讓他「詐死」,藉此揪出幕後的俄國特務。

圖/人民日報海外版-海外網微博

 
電視台同事難過的在照片前獻花悼念,30日傳出流亡到烏克蘭的俄羅斯籍記者巴欽科慘遭槍殺,沒想到不到24小時劇情大逆轉。宛如諜報電影情節一般,巴欽科死而復生,竟然好端端出現在記者會上,電視台同事透過實況轉播看到他死而復生,當場樂壞了!不光是同事被蒙在鼓裡,就連他的枕邊人也以為丈夫慘死。

俄羅斯籍流亡記者巴欽科:「我要向我太太道歉,這2天中她有如在地獄般煎熬,我很抱歉,但我別無選擇。」

向不知情的親友致歉,巴欽科澄清自己沒有遇害,也感謝烏克蘭安全部門救了他,詐死計畫滴水不漏,全是烏克蘭當局一手策畫。

 
俄羅斯籍流亡記者巴欽科:「他們說我已經是暗殺目標,酬勞已經匯款了4萬美元,殺我的價錢還不錯嘛。」

烏克蘭當局事先接獲情報,俄羅斯安全部門打算買凶殺害巴欽科,早在1個月前就開始安排這場詐死戲碼,要揭發俄羅斯的陰謀揪出嫌犯。

烏克蘭安全局局長Vasyl Hrytsak:「我要向大家報告,這起犯罪事件的頭目大概3個小時前在基輔被逮捕。」

成功逮捕2名涉案凶嫌,這場詐死戲碼太過逼真,烏克蘭當局安排巴欽科命喪自家公寓門口,背部中了3槍,還引發烏俄之間的口水戰。

引述烏克蘭總理臉書:「我想俄羅斯極權機器無法原諒巴欽科堅守原則的誠實和忠誠。」

俄國外長拉夫羅夫:「最終的調查結果還沒出來就指責俄羅斯,這已經是處理國際事務的一種方式,實在是悲哀。」

一開始巴欽科遇害消息傳出,俄國當局第一時間否認參與,但仍然擺脫不了嫌疑。

 
巴欽科是俄國知名戰地記者,對俄國總統普欽的批判火力也一直沒停過。

俄羅斯籍流亡記者巴欽科:「想要了解普欽主義,必須要身在其中才行。」

出言抨擊俄國對烏克蘭和敘利亞的政策後,巴欽科性命遭到威脅,1年前被迫流亡烏克蘭。

俄羅斯籍流亡記者巴欽科:「我在大概7年到10年前開始害怕,之後就持續身處恐懼中。」

害怕普欽當局不肯放過他,恐懼果然成真,這次假死逃過一劫,戲劇性的轉折讓全球看了一場好戲,俄羅斯依然矢口否認,和烏克蘭繼續諜對諜交戰。

 
引述俄國知名調查記者臉書:「記者詐死跨越底線,也破壞了記者和媒體的可信度。」

烏克蘭政府一手主導,利用傳媒製造假新聞,由知名戰地記者擔任主角,詐死戲碼也引發了新聞道德論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死#假新聞#道德#普欽#暗殺#俄羅斯#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77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