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呆!櫻花女神自爆黑歷史 整前神似香港藝人「大白鯊」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9:37
圖/翻攝Twitter
圖/翻攝Twitter

日本日前才有一女網友分享「砸200萬元」變身女神級AV女優明日花綺羅,如今又有另一名女網友同樣整成明日花綺羅,但她只花了15萬台幣就成功變身,且除了整型之外,她還靠著運動成功瘦了33公斤,驚人變化讓網友驚呆了!
 
這名日本女網友叫做「早川」,是網友公認的神級正妹,但她昨(30)日大方承認自己是靠整型蛻變,並公開了動刀前後的對比照,只見穿著學生制服的她體型肥胖,戴著金邊的呆板眼鏡,外表神似香港藝人「大白鯊」。

 

早川整形前,神似香港明星大白鯊。圖/翻攝Twitter與維基百科
 
平凡的外表讓她非常沒自信,於是她決定來場大變身,狠砸約55萬日圓(約新台幣15萬元)整形,她列出整型項目,包含眼睛、加厚臥蠶、墊高鼻子,再把國字臉削成瓜子臉;放上前後對比照,完全看不出是同一人。
 
除了靠「進廠維修」外,早川靠著自己的毅力,花了1年半成功減肥,體重從85公斤瘦到52公斤,在社群網站上也大膽秀出蛇腰美腿,火辣身材讓網友都要噴鼻血了,此外也有網友發現外型神似AV女神明日花綺羅。

 
圖/翻攝Twitter
 
許多網友看到早川驚人的轉變,紛紛表示「我真的嚇傻了,根本兩個人」、「太扯了!」、「天啊!這個太厲害了」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前後對比照中,眼睛下多出一顆痣,懷疑是否造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整形#明日花綺羅#普妹#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69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