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婿欠債找岳父討 黑衣人霸華西街擔仔麵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9:48

有60年歷史的知名華西街台南擔仔麵店,29日傍晚突然被30多名黑衣人霸桌討債,疑似是許姓創辦人的女婿欠下億元債務、支票跳票,對方找不到女婿跑來找岳父討,將近半小時,30幾名黑衣人直接霸佔整間店。

圖/TVBS

 
平日傍晚,店門口數不清的黑衣人不斷往裡頭走,華西街這間知名擔仔麵店被惡煞強佔霸桌不用餐,攤牌就說要討債,很多逛街民眾看到嚇破膽,直到10多分鐘後惡煞們走出,換整個門口走道被占滿,30幾名黑衣人包圍店家,實在嚇人。

華西街擔仔麵副總經理黃耀民:「那麼多人來,基本上我們還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來我們店裡面,拿著我們許創辦人女婿開的支票要跟創辦人討債。」

圖/TVBS

名店扯上欠債疑雲,因為創辦人許穆生的女婿在外欠下10億元債務,簽了數張本票後,其中面額1150萬的跳票,債主直接撂人,找上開名店的丈人討錢,整個催討過程持續近半小時,也沒見員警到場,店內人員靠自己和黑衣人溝通。
 

除了澄清欠債的女婿和老店完全無關,連女婿自己在外開的美食景觀餐廳也是他自己獨資。

圖/TVBS

欠債的是麵店創辦人許穆生的3女婿,2010年還風光在北中南拓展景觀餐廳,現在欠鉅額債務,3女婿和女兒完全聯絡不到。

創辦人一生打拚,店60年了,自己已經85歲,10多年前遇上兒子盜用餐廳印章簽本票,好不容易解決債務,現在又因為女婿扯上10億欠債,讓老店再度登上新聞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擔仔麵#討債#霸佔#本票#老店#創辦人#女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07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