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鬆驗DNA 酒量好壞2小時就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9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9 22:25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DNA的檢測不但越來越方便,花樣也越來越多。在日本就推出簡單的DNA測驗,不但可以自己的酒量好不好、有沒有骨質疏鬆,甚至連雄性禿機率有多高,DNA都可以一一作答。

下班後總愛喝一杯,消除一整天工作壓力,但不見得每個日本人都喜歡。NHK記者:「在這裡,你可以知道自己酒量究竟好不好,不知道我的分析怎麼樣?」

拿棉花棒沾一下口水,就可以從這裡面找到專門分解酒精的DNA,短短2小時答案就會出爐。NHK記者:「像我的話,就是列在這裡。」主播:「呃,酒量好,又不容易吐的類型啊?」NHK記者:「好像是這樣耶!」

這個由啤酒公司針對新進員工,所推出的DNA測酒量,依照酒量跟容不容易吐,分為九大類,準確性高達9成。NHK記者:「究竟酒量好不好,從DNA等級就能知道,才能跟酒好好『作朋友』。」

另一款DNA認識身體的測驗,則是許多新手媽媽最擔心的事情。DNA受測女性:「放下心了,老實說真的是好加在。」

原來聽說生完孩子之後,鈣質容易流失,媽媽們很容易出現骨質疏鬆的毛病,腦筋動得快的健康食品公司,推出這樣的檢測服務,讓消費者安心的同時,又能幫商品做宣傳。

另外還有一款半數男人,大概都會很在意的DNA檢驗。DNA受測男性:「就是頭髮啦!」NHK主播:「應該有很多人在意吧!」

邁入中年的村上先生,一直就很擔心落髮問題,去年透過生髮劑公司的DNA檢驗,想知道自己會不會有雄性禿。NHK記者:「答案呢,就是(罹患雄性禿)風險比較高的人。」

雖然答案很難盡如人意,也讓村上先生注意到防患未然的重要。NHK主播:「連頭皮部分都要洗到,把頭髮徹底洗乾淨很重要啊!」

不想太早出現掉頭髮,還要有規律的生活、睡眠,不論是測酒量還是骨質疏鬆跟落髮,透過DNA測驗來認識自己的身體,一定能擁有更快活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388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