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管黑手是莊國榮」 柯志恩爆:潘文忠2度想聘管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7:35
立委爆料前教長潘文忠2度有意讓卡管案落幕。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爆料前教長潘文忠2度有意讓卡管案落幕。圖/TVBS資料畫面

拔管案至今未平息,卻已讓2任教育部長接連去職。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今(31日)再爆料,其實前教長潘文忠在2、3月底,2度有意放行聘任管中閔為校長,但背後有力量不願讓事情就此落幕,迫使潘只好下台走人,她直指獨派力量在背後運作,更點名政大公行系助理教授莊國榮就是「卡管」藏鏡人。

柯志恩表示,據內部可靠消息來源,潘文忠2度有意聘任管中閔,讓風波告一段落,第1次是教育部連下8道金牌,要求台大釐清爭議,但台大不願退讓,教部也找不出管違法事證,因此潘在2月27日時決定聘管,但「卡管」藏鏡人莊國榮堅持等台大校務會議結束再做決定,導致此事又拖了1個月。

 

她接著說,3月24日,她曾私下致電潘文忠溝通遴選案,對方當時也說台大臨時校務會議後會有結論,希望國民黨不要再針對教育部,所以她也因此跟黨內委員溝通,說服大家暫時收手,不料莊國榮等人仍不願放行,繼續成立跨部會諮詢小組,才讓事情延燒至今5個月仍無結論。

柯志恩認為,卡管案並非由總統蔡英文下指導棋,而是獨派系統在主導,但小英放任獨派控制此事,搞到現在2位部長接連下台,拔管的背後靈仍在,顯見它依然綁架了政府,讓人民目睹總統的無能縱容,以及無力擺脫糾纏的賴揆。至於吳茂昆閃辭,柯志恩則說,吳的爭議實在太多,影響到民進黨民調,所以才讓他下台止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育部#柯志恩#卡管#莊國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904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