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見一面!一天百通來電 跟蹤騷擾女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5:35

被害女子說雙方曾是國中同學,去年9月2人感情再度復合,沒想到對方佔有慾太強,時不時奪命連環叩,一天打上100通電話,甚至還會在口角爭執中出手推擠,讓她不堪其擾,相當恐懼,4月分聲請保護令,對方還是不肯罷休,女子決定提出告訴。

圖/TVBS

 
撐著小紙傘肩並肩,笑得好開心,分手前與男友小孩,經常出門踏青,臉書上好幾張照片,看見3人擁抱在一起,感情相當甜蜜。

拍攝成長記錄,知道男友是單親爸爸,更加疼愛對方的孩子,沒想到這回竟然遇上,佔有慾極高的恐怖情人。

受害女子周小姐:「該給的安全感我都有給他,他就是知道明明有客人,他門鈴還是照按,所以那段時間,我其實很多客戶都被嚇跑了。」

 
圖/TVBS

越說越害怕,因為與男友分手後,每一天都被騷擾,雙方過去是國中同學,曾經短暫交往又分開,去年9月中秋節,相約吃宵夜再度復合,只是男子動不動吃醋,吵架就推擠,讓她難以承受,3月提分手,沒想到恐怖行動變本加厲,5月底騎車尾隨發生擦撞,導致女子左臉與左上唇紅腫擦傷。

受害女子周小姐:「警察驅離沒多久之後,他就又撞門,警察才知道我們講的是事實,他就是這麼可怕,心機很重。」

圖/TVBS

指控前男友傷害,決定提告,供稱28歲翁姓前男友,國中沒畢業,從事摩托車零件,分手後經常跑到女子的美容工作室恐嚇鬧事,1天打上100通電話,半夜狂按鈴,不定時尾隨跟上樓,4月聲請保護令,只希望跟蹤騷擾防治法草案能儘速通過,因為這一天天恐懼,每一夜都萬分煎熬。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騷擾#佔有慾#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45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