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威法網復出著緊身戰袍 化身「女黑豹」


發佈時間:2018/05/3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3: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球后小威廉斯產後復出,30日在法網出賽,不過焦點都落在她的新戰袍上,跟過去不同,小威廉斯這次沒穿裙裝,換上一套全黑緊身衣,跟超級英雄黑豹的戰服,有幾分神似,而她自己也說,其實一直都有個超級英雄夢,這套衣服也算幫她完成一個小小夢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球后Serena Williams產後復出,30號日法網面對捷克選手,沒有意外直落二拿下勝利,不過比賽焦點全落在她的新戰袍上。

前世界球后Serena Williams:「雖然我們在電影黑豹之前,就已經設計好了,但還是會讓我想到它。」

小威穿上一整套黑色緊身衣,搭配螢光粉紅色的腰帶,跟超級英雄黑豹有幾分神似,尤其身體跟長褲部份包緊緊,充分展現產後恢復有成的精實身材。

 
前世界球后Serena Williams:「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個戰士,應該說像個戰士公主,可能是個瓦甘達皇后之類的,我一直以來都是活在幻想世界,我一直都想當超級英雄。」

圖/Black Panther臉書

小威廉斯過去同樣穿著裙裝比賽,但她透露自己經常幻想當個超級英雄,而這套衣服也算幫她圓一個小小夢想,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重要功能。

前世界球后Serena Williams:「平常我常穿著褲裝上場打球,可以讓我保持血液循環,這是個很有趣的服裝,但同時又很有功能性,所以不會在我上場時身體發生狀況。」

戰績顯赫的小威廉斯,本來就是黑人女運動員典範,而在過去網球比賽,女性選手都得穿上裙裝,小威打破傳統,穿上緊身衣戰袍,更加展現出女性自主的精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網#小威廉斯#服裝#黑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1070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