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港「神」演員現身?!《看不見的台灣》小燕姐力推

記者 劉佳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4:00

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把台灣傳統民俗信仰,以神秘又詼諧的手法搬上大銀幕,甚至請來了正港的「神」演員,從「媽祖」、「玉皇大帝」到「九皇子」、國姓爺「鄭成功」都「現身」演出,要跟著民眾展開一場與神同行的旅程。
這樣的議題,就連藝人小燕姐也發聲力推,張小燕:「你看完了《看不見的台灣》,你會有更多的疑惑,因為這些通靈人,或者是幫這些通靈人翻譯的人,我好想知道,這些阿姨們,你們為什麼看起來,就像我們一樣,可是你又可以知道這麼多我們不知道的事」。


因為在電影裡,講的都是「天語」,透過「天語翻譯人」,傳訊管道林寶貴以及曾美玲能「連線」多位神明,說出的天語不盡相同,但皆可將神明想要傳達的訊息,盡量客觀中立的轉譯出來,讓大眾得以了解其中含意。顛覆民眾對通靈的印象,讓不少看過的名人都直呼不可思議。

 
屈中恆:「我不知道我真正吸收了什麼或體會了什麼,我只知道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黃鐙輝:「真的是一些平常就在我們身邊,但是看不到的東西」。
 

那看不見,可能無所不在,這些隱藏在日常生活裡的民俗「視」界,以奇特的方式,透過這部電影紀錄下了傳統文化珍貴的一刻,這部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即將在6/15上映,與民眾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740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