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緩刑仍再犯 男模性侵2國中生判8月


發佈時間:2012/02/1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打著模特兒的名號,男子多次性侵未成年少女,曾經擔任名面模特兒的陳姓男子,因為和15歲的國中女生長期有親密關係,被判刑8個月、緩刑3年,但在緩刑期間,結婚前夕,他又和另一位14歲的少女發生關係,這一次和解不成,他反控少女誣告,但法官認為他一犯再犯,沒因為緩刑得到教訓,因此判他8個月徒刑定讞,再評估是否要接受強制治療。

上節目講到眼眶泛淚,談到被劈腿的經驗,他比誰都刻骨銘心。男模陳科維:「不約束的後果,就是她跟同學搞曖昧,那她身邊就是有現實的好朋友,我們認識的朋友看不下去,跟我說,但是我都不相信。」

鏡頭前好男人的完美形象,讓人看了格外諷刺,因為私底下的他正因為和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入獄服刑。

29歲的陳科維,165公分、50公斤,是個平面模特兒,也擔任過不少談話性節目來賓,風光的行業和經歷,騙倒許多小女生,根本逃不過他的手掌心。受害少女父親:「陳科維以前有一個女朋友,也是我女兒同學介紹認識的。」記者:「專門找國中生再牽同學就對了?」受害少女父親:「對啊,他最可惡的地方,就是又來告我們,造成我們二度傷害。」

因為早在2006年,陳科維就曾和一名15歲的國中生發生性關係,少女父親一狀告上法院,最後賠錢和解,法院判刑8個月,緩刑3年,但他沒學到教訓,緩刑期間又適逢結婚前夕,陳科維又和另一名14歲少女,有了親密行為,少女家長提告,儘管他表示願意和解,但溝通無效,法官也認為他一犯再犯,惡行不改,判刑8個月定讞。

部落格裡寫著自己劈腿遭遇,讓少女對他起了憐憫之心,紛紛栽入他的愛情陷阱,一次次和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屢犯不改,現在也只能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70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