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疏失吊銷錯駕照? 司機3年沒頭路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5年前騎著機車酒駕,遭警方臨檢,但因為蔡先生的機車駕照年代久遠,沒有電腦資料,裁決所因此改吊銷蔡先生的「客車職業駕照」,導致蔡先生連續3年沒辦法開計程車維生,經濟困頓,目前蔡先生已經依法,向市政府提國賠補償。

靠開計程車維生的蔡先生,94年騎機車酒駕,遭到警方臨檢,原本要該依法吊扣機車駕照,沒想到最後裁決所註銷了蔡先生的「客車駕照」,害他3年無法開計程車維生。計程車司機蔡先生:「沒有駕照,(保險)就把你退出來,經濟來源…就是跟朋友借,我一個女兒養我啊。」

氣到話都講不下去,痛批裁決所根本是張飛打岳飛!不過裁決所說明,整起事件發生的原因,全是因為蔡先生的機車駕照時年代太久遠,沒有補登,又沒有電腦資料,才會延伸到註銷客車駕照。

交通事件裁決所羅兆廷:「今天會延伸到汽車,就是因為機車沒有駕照資料,在電腦裡面,全國連線的資料沒有,才會產生要吊扣汽車。」

無論過程出現什麼原因,蔡先生的經濟連續3年陷入困境卻是事實,目前已經依法向市政府提出國賠要求。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1264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