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榮醫暴走辱女:嚮往當妓女? 院方道歉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黃兆康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21:33

台北榮總一名眼科醫師陳克華臉書發文批評,現在的女生都想當妓女,失言引起討論!還說門診的女瘋子很多,讓他覺得這就是為什麼最近被分屍的都是女生,言行惹出爭議,許多人批評他性別歧視,醫師緊急刪文道歉,說純屬個人情緒發洩,而北榮副院長也親自出面道歉!

台北榮總副院長李發耀:「針對陳克華醫師在個人臉書上發表不當言論,造成社會大眾不安,就其個人行為,深感遺憾與抱歉。」

 

台北榮總副院長親自出面,短短幾句道歉想平息風波。

圖/翻攝陳克華臉書

因為北榮一名眼科醫生陳克華在臉書上發文,就以「為什麼現在女生嚮往當妓女」當標題,說最近門診女瘋子很多,可能和最近那麼多女人被分屍有關,怎麼樣女人,會讓男人激動到失去理智,萌生殺機,還連續發3次文。

 
舉自己的例子說,有一天他在醫院閒聊提到,現在的女生越來越沒有女生樣子,旁邊媽媽質問女生應該要有什麼樣子,2人就吵了起來,讓他感慨現在握書本低頭看書學生已絕跡,走廊教室都是排舞練舞女生,再次重申為什麼現在女生嚮往當妓女,這樣的言論引發外界批評性別歧視,讓他緊急刪文。

台北榮總眼科主任劉瑞玲:「至於是不是馬上要做出停診,關診或是不開刀的一些特別處理,我們在密切觀察當中。」

圖/TVBS

陳克華是北榮眼科醫生,也曾擔任陽明大學當教授,過去北醫畢業也到哈佛醫學院就讀,但他躲起來讓副院長跟眼科主任發言,只在臉書道歉說,發文純屬個人情緒抒壓的管道,如果過於尖銳傷害任何人,並非本意,向大家道歉,但卻讓不少人更生氣,質疑難道傷害別人是他的情緒紓壓管道?
 
醫師言行不當,院方雖然親上火線滅火,卻沒有懲處,只說會多加關懷醫師狀況,恐怕已經重挫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榮總#陳克華#醫師#性別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842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