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令營」五花八門 樂園推「夜宿」搶商機

記者 李作珩 施協源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21:26

暑假快到了,不少家長開始傷腦筋,家裡的小朋友該怎麼辦,除了安親班,夏令營也是一種選項!不少夏令營大搞噱頭,有室內、有戶外,就連遊樂園也推出夜宿樂園的營隊,但一個2、3天的夏令營,費用都要5、6千元起跳,對家長來說可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vsFGmOaTecs

 
小朋友大玩疊杯,各種花式都難不倒他,走出戶外,傳統攀岩以及水上活動,類型多到數不完。   

民眾:「暑假應該是父母比較痛苦吧!而且如果不是只有一個小孩的時候,其實父母很累。」

圖/TVBS

才剛報完稅,再一個月又要到了放暑假,做家長的現在一個頭、兩個大。 
 

就以北部六福村來說,主打遊樂設施,小朋友可以從水上樂園玩到動物園,透過專業的介紹認識園區內的每一個動物,到了晚上小朋友還可以自行搭帳棚,夜宿動物園,但2天1夜的體驗也要6990元。 

另一個由私立康橋小學主辦的空拍飛機營,帶著小朋友操控體驗空拍機,6天沒有住宿就要2萬5千元。而專門鎖定12到15歲學生的3D列印夏令營,5天也要1萬2。

圖/TVBS

家長:「1000塊(一天)以內,或5000塊以內是最好的。」

不想送去安親班就得額外安排,但隨便一個營隊,光是2天1夜動輒就要5千元起跳,夏令營越特別,費用也就越高。

家長:「英文班還是照常在上,只是因為白天的課都停掉了,放暑假會希望他們多做一些。」

以一個小朋友來算,如果都以夏令營來安排整個暑假,恐怕得花個10萬元以上,想學的越多、玩得越豐富,那花費將會更高,但不想花大錢,各縣市學校都有推夏令營隊,也難怪有人說,暑假快樂的是小朋友,痛苦的是家長,因為荷包又要大失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暑假#夏令營#家長#小孩#學童#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93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