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回40公里只為剃頭? 少年說詞避重就輕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9:18

涉嫌攻擊高鐵女員工分別只有17歲、18歲的嫌犯,供稱因為「好玩」,才會拿電剪剃人頭髮,但警方不排除幕後有人教唆犯案!因為攻擊案發生前,2名人提前48分鐘埋伏在停車場,眼神望向高鐵車站電扶梯,這段路80公尺,嫌犯有足夠時間認人攻擊;再來,明明都住在高雄大寮區,想作弄人何必到遠在20公里外的高鐵站,騎機車來回將近2小時,少年的說詞避重就輕!

圖/TVBS

 
涉嫌攻擊高鐵女員工,2名年輕嫌犯移送法辦,他們都說不認識對方,只是喝酒後覺得好玩,才會拿電剪想要剃頭,說詞很難說服警方。

女員工出站後搭乘電扶梯下樓,當時她要前往停車場必須要走這一條路,而這個距離停車場位置大概有80公尺遠的地方,當時2名嫌犯就已經在裡面守株待兔,而這個攻擊的時間是相當充裕。

圖/TVBS

2人疑似非隨機犯案,清晨7點半就在這裡埋伏,8點18分用電剪攻擊,48分鐘進出停車場超過數十人。當時18歲劉姓嫌犯負責把風,而是由17歲的何姓少年出手攻擊,普通傷害罪刑責3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是少年犯還可能獲得輕判,因此不排除有人幕後教唆犯案。
 

更詭異的是,2人從大寮一路騎機車到高鐵左營站,1趟就要20公里,來回40公里花掉近2小時時間,毫無地緣關係,卻拿電剪來大老遠犯案似乎有些說不過去。

用來修短髮的電剪這回變成武器,專業理髮師說,如果直接想剃掉長髮可能會受傷。

圖/TVBS

專業理髮師:「(電剪)如果有扯到的話,我們基本上我會放掉,不會繼續去推這樣子,姿勢不對也可能會拉扯到頭髮,也是有可能(受傷)。」

劉姓嫌犯供稱犯案用的電剪,回家途中丟進大排水溝,18歲的他自稱從事水電工作,但臉書上充滿暴戾之氣,犯案後隔2天甚至發文說「集合準備團戰」,是打線上遊戲還是鬥毆不得而知,犯案前還公然嗆聲說「我們不收你,自然有人來收你」。

現在說詞疑點重重,受傷的高鐵女員工在案情沒有完全明朗情況下,很難安心上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剪#隨機攻擊#疑點#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98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