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齡演學生! 「無問西東」黃曉明、王力宏合體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9:55
圖/王力宏臉書
圖/王力宏臉書

黃曉明、王力宏2大帥哥在電影《無問西東》飾演不同時代的學生,今天來台合體現身宣傳,其中王力宏也被稱讚這次的演技是生涯最佳演出,而黃曉明除了是男主角,同時也擔任電影監製,最近更進軍好萊塢和席維斯史特龍尬戲 。

圖/王力宏臉書

 
背景設定穿梭在民初和抗戰時期、解放初期還有現在電影《無問西東》,描述5個清華大學的學生,在不同時期面對時代變化的自我改變。

樸實的大學生黃曉明和章子怡談起純純戀愛,長大後受到王力宏飾演的空軍幫忙才活下來,另外還有演員張震,卡司超堅強,這部電影2012年就拍攝完畢,不過因為涉嫌政治敏感題材,直到今年才上映,6年的時間章子怡已成人母,在片中飾演學生的黃曉明和王力宏也都是爸爸了。

藝人王力宏vs.黃曉明:「都是演大學生,然後那個時候,大家都是單身,現在片子上了,大家都已經是爸爸了,還有子怡是媽媽了,所以《無問西東》是帶好運的一部片子。」

 
王力宏也被稱讚這次的演技是生涯最佳演出,讓他打趣回應以前的自己都不好。

另外黃曉明除了演出男主角,同時也是電影監製,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幫助有夢想年輕的電影人,他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只迎來兒子小海綿,也跟隨老婆腳步,首度參與好萊塢大片「鋼鐵墳墓2」。

藝人黃曉明:「和史特龍一起合作,因為我從小是他的戲迷,在裡面是展示我們中國功夫,所以我在裡面也有中國功夫,也有露肌肉,我也因為那個戲練了很久肌肉。」

和硬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尬戲,難掩興奮之情,還為戲努力健身,電影暑假要上映,《無問西東》也會在兩岸電影展播映,讓粉絲一睹為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曉明#王力宏#無問西東#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38

0.201